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3): Stay Hangzhou

在杭州停留,实际上只是在作为隔离设施的酒店的房间里停留。不能离开房间。

第1,2,3,5,7天早晨做核酸。第6天是做环境核酸,就是家具用品表面的核酸检测。

每天早中晚饭送来放在门口的床头柜上。听见敲门后,要等一下,在去开门拿。我记性不好,有时候等一下就等了一个小时,饭菜都凉了。

饭菜味道还可以。量有点多,估计7天后要胖许多。

午饭例:

晚饭例:

这天的饭菜太素了。

 

早饭例:

这天是有糖可乐,这不是要加速变胖吗,而且还伤牙齿(我喜欢零度可乐)。先放一边吧。

第二天来预收10天的费用。

有线电视是创维的40多寸吧,钉在凹进去的墙上。

带了投屏的机器,想把电视做大屏幕显示器,做健身操等等,可是这个样子,既不能投屏,也接不了HDMI。

 

室内提供Wi-Fi,但是是老的2.4G,速度最多54M。 自己带了小米的路由3,接了有线,Wi-Fi速度可达433M。虽然外线只有20M,至少自己的手机电脑间会快很多。

大学4年,对望了4年的六和塔是房间的壁画。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