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帖是一种美德吗?

很不理解,为什么说“回帖是一种美德”!

国内的论坛,垃圾回帖淹没了主要内容,要找一个主题的下一个要点,要翻好几页也不一定找到。而且页面的大部分空间充满了危险的广告链接,一不小心动了鼠标,已经不知道跳到哪个广告的页面了。

为了寻找乐于垃圾回帖的理由,google了下“回帖是一种美德”,有许多大论看来国人喜欢热闹,“被”关注。

 

跟帖是尊重作者的一种表现,跟贴是一种友谊,看贴回贴是一种美德。 那怕广告在回复里什么也不说,只是一个字、一个笑脸, 也会让我们深深感到被关注的幸福。

Web2.0在国内没什么市场,至今流行英特网早期的BBS。

Web2.0技术里,Blog, SNS,Wiki, RSS,…,帖子“被”关注,标志热门帖子的技术非常多。少的可怜的几个据说最近大部分“被”关闭了。

唯一的化石型网络交流工具BBS,为了让自己写的帖子不“被”沉下,国人一直要用垃圾回帖把它顶起来。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