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洗衣机vs弹棉花工场

全自动洗衣机可以说是一种现在文明。放进要洗涤的衣物,摁一下开始钮,按提示加入洗衣粉,盖上盖子,等它洗好了会叫你。

早晨看到家里的全自动洗衣机,塞的衣服高于内缸。为避免家庭矛盾,想等晚上让太太说明。过了一会儿想,如果只是随意放进去,里面是松散的。加水后更少了,那不是冤枉人了吗。

打开盖子,按了一下上面的衣服吓了我一跳,纹丝不动,衣服是塞的严严实实,而且已经加满了水。这样是洗衣服吗?

难怪深色的衣服常有白斑,经常看到最近刚洗的衣物粘有一片片的纤维团块。内衣一件件的破了。我还以为纤维过滤网有问题呢。

还有3月底回国一个星期,回来惊讶的发现到处都是毛茸茸的,连电脑的内部都是。就像上个世纪,街边的弹棉花工场周围的样子。

放进要洗涤的衣物,摁一下开始钮,按提示加入洗衣粉,盖上盖子,等它洗好了会叫你。

就这么简单,就这么难以理解。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