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劳成疾

傍晚,小昕昕的爸爸生病了,晚饭也没有胃口!

早晨6点多就睡不着,一个人起床了。

中午,下午小昕昕的妈妈和小昕昕满月体检,在医院呆了好几个小时,下午4点多回来就觉得不舒服。晚饭吃不下,还差点呕吐了。

小昕昕的妈妈坐月子的一个月,让小昕昕的爸爸操心,担心事太多了。

  • 怕小昕昕被逼着大便
    她们老盯着小昕昕,用各种逼着大便,小昕昕的爸爸也成了帮凶。某些人认为应该每天大便,昕昕睡不着,哭一下,都说成因为大便大不出来。爸爸也查了许多资料,我们小昕昕营养吸收好,乳儿期不必要每天大便的。可是不做的话,又受围攻,又担心万一。真是左右为难。
    她们哼着奇怪的声音要小昕昕大便,好几次要爸爸用棉签帮小昕昕大便。还要去医院看。结果去医院花了3个小时,还是让护士用棉签做同样的事,而且大便还是软软的,完全没有必要。
  • 怕小昕昕被捆成蜡烛包
    小昕昕的爸爸一不注意,小昕昕就被捆成蜡烛包。还说是她自己把手放在两边,把脚伸直的。
  • 怕小昕昕喂的太胖
    小昕昕很能吃,小脸原来是瓜子,现在象南瓜。睡觉还打呼噜。所以担心她太胖了影响发育。(不过医生说,现在每天平均增重25克多还不够,只好让她放开肚皮吃啦)
  • 怕小昕昕被摇得晕转向
    小昕昕常常被放在摇床上摇。小昕昕的爸爸觉得,如果小昕昕不自在,应该仔细观察,找出原因,不是摇摇不出声了就了事。
  • 怕被放到榻榻米地上吸进灰尘
  • 怕被放到空调边上被干燥热风吹坏!

结果一有风吹草动,爸爸就竖起耳朵,提心吊胆。睡也不安稳。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