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无人机,第一次飞无人机。

俄吴战争让我找到了有个叫做大疆(DJI)的无人机。

这几年搞智能小车,有一个方向就是用航拍无人机替换智能小车, 实现空中自动驾驶。只是航拍无人机价格贵,场地问题难以解决。

为了体验时下航拍无人机,选购了4DRC F10 航拍无人机。据说外观和大疆Mini很像,又带有GPS, 自动返航,不怕飞丢了。

第一次飞行在平潭岛的塘屿岛。中秋节到这里游玩,随便把航拍无人机在这个大场地上试飞。

高空飞行

低空飞行

 

对照4DRC F10 低配版航拍无人机, 谈谈实际购买的高配版(6K,GPS)的体验。

第一次飞就成功了,基本功能是没问题的。当然很多功能有水分,这个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1. 高配版6K仅仅是插值, 实际只有1K左右。照片惨不忍睹。
  2. 从录像可以看出,在有风的情况下,飞行还是挺稳的。
  3. 飞行时间没有40分钟。
  4. 手势拍照不可靠。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