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2): Transfer

这次回乡探亲是经过杭州, 所以入境隔离是杭州7天,福州自己家3天。

飞机到达杭州的萧山机场。在飞机上等了很久才轮到自己下飞机。又通过一道道关口,出了机场,指派到杭州市萧山区开元曼居杭州火车南站店。

在杭州读书时,萧山只是大片的农田。现在高楼林立。有个现代化城市的风貌。

 

开元曼居开业时的外表也很气派,

房间也不错。

现在作为专用的隔离单位,已经不对外营业。

进入酒店,不知道为什么让我们自己拖着大件行李,走阴暗的,坑坑洼洼的边门。疫情期间确实有些单位,比如医院,需要区别对待有风险和无风险的顾客,让有风险者走专用的隔离门。但是这个酒店,既然是已不对外营业,何必要旅客走边门?为什么不能让我们经过大堂,堂堂入住呢?也不会增加消毒成本的。

房间是个双床房间,里边的设备还好,洗手间和淋浴室是分开的,有中档酒店的样子。就是床头柜一个被拖到门口当置物台,放早中晚便当及快递等等。地面,淋浴间等等卫生不怎么样,大概这个环境的人手不够吧,其实放个吸尘器让我们自己吸一下也好啊。

第二天晚上发现可以看到杭州南站的牌子。

白天又确认了杭州南站的牌子。

 

窗户上钉了个螺丝, 只能打开10厘米。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