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千金诞生

 

过磅 

该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可真烦恼! 
妈妈的奶不够,小千金大部分都要靠奶粉。

找了许多参考网页:
產婦的營養 – 不論懷孕及哺乳﹐如果發生營養不足的情形﹐最後都是盡可能的滿足baby而掏空母體。這也是生物的本能﹐也是生命的偉大。今日我們能學得營養知識﹐用於生活與繁衍後代﹐保護幼兒與母體的健康﹐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福氣。我們的後代﹐能夠成長茁壯﹐終致頂天立地﹐對我們來說﹐就算盡了力﹐也算是不枉此生了。
摇篮网 婴儿期 孕产妇保健 坐月子VS现代医学对对碰(上) – 为使产妇的身体尽快复原,千百年来民间一直流传着很多传统习俗。然而,这些传统习俗在现代医学飞速发展的今天是否有科学道理?请看它们碰撞的结果。
坐月子应吃的水果–中华育儿网 – 由于受传统观念的影响,有些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往往不沾水果的边。认为水果属于生冷食物,吃了会导致乳汁减少、腰酸腿痛、月经不调等。实际上这种观点是错误的。
健康准妈妈 –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坐月子”几乎就是意味着吃。整只整只的老母鸡、蹄胖,一碗接一碗的红枣桂圆汤,这些被认为是产后补气、产奶的最好食物。然而,在现代医学和营养学角度来讲,这是一种极不科学的饮食观念。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