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香港和中国大陆的核辐射统计

日本各地的核辐射统计。昨天东京是(0.046)。

http://eq.yahoo.co.jp/
http://eq.sakura.ne.jp/
http://eq.wide.ad.jp/

这个是香港每天更新的核輻射数据(0.10-0.14)。比东京还高(2-3倍)。
http://gb.weather.gov.hk/radiation/ermp/rmn/applet/map/rmn_yesterday_c.htm

今天在新浪微博找到中国大陆的核辐射统计(一直以为是国家机密)。可以和东京比较下。比如福州有0.1 , 是东京(0.046)的2倍以上。不过这个统计只有图,没有原始详细数据。不知道是否被和谐过。

【环保部发布3月21日上午主要城市环境辐射水平】环保部(国家核安全局)21日09时继续发布全国省会城市和部分地级市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实时连续空气吸收剂量率监测值。监测结果表明我国环境辐射水平未受到日本核电事故的影响。

http://sinaurl.cn/IDoRU6

70e11e0fjw6dfg5859cv8j

【本博评论】这些数值比日本东京还高,当然未受影响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