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被远程服务器关闭

学了《小强升职记》,开始试着用wiki(维基)来管理时间。

可是wiki不能架在国内,因为个人的服务器是非法的,电信的80端口也一律封闭,搞个家用的也麻烦…

国外个人的服务器倒是有好几台。可是架在国外的服务器也不放方便。最近互联网是越来越龟速,使用中还经常出现

连接被远程服务器关闭

这样的字眼。

特别是正在连线写博客-blog,写维基-wiki,它一断线就前功尽弃!最近记忆衰退,断线了我也记不起刚才写了什么!

博客-blog用“Windows Live Writer”离线写还可以对付,维基-wiki就不行了。

用putty手工临时对付了一阵,实在是费事。终于痛下决心,要找个一劳永逸的办法。

比较了几个软件,觉得“Bitvise Tunnelier”还不错,个人用是免费的。试用几天看看。

Bitvise Tunnelier”简单的设定就能用,为便于切换FireFox特意装了“FoxyProxy Standard”插件。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