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互联网,你的选择。

今年12月17日,当微软终于向欧盟妥协,同意向欧洲用户推送包括Firefox、Safari、Chrome、Opera以及傲游在内的12款浏览器,结束这场因捆绑IE浏览器而引发的旷日持久的反垄断调查时,欧盟反垄断专员尼莉.克洛斯(Neelie .Kroes)身后背景墙上的这行字瞬时有了更具体的含义:建筑于自由、平等精神之上的互联网应该赋予用户选择的权利。

Your internet
Your choise

IE、Firefox、Safari、Chrome、Opera、AOL、傲游、k-meleon、flock、avant、sleipnir、slim。这就是那份所有入选浏览器的名单。

本人前5个经常用,傲游有过耳闻,是一款基于IE内核的浏览器,故兴趣不大。这回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认可,咱也有机会用用支持下!看看有何过人之处。

下面分享下怎样经常用多个浏览器:

1)IE — 主要看中国大陆的网站,特别是银行,没有IE就上不了。

2)Firefox — 主力浏览器,主要看海外的网站。用一些插件减少网速慢,常短线的困扰。

3)Safari — 偶尔用用,漂亮美观

4)Chrome — 专看Google的网站

5)Opera — 偶尔用用,玩玩插件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