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戒严

早上开车出门上班,正要上桔园洲特大桥,看前面堵了几辆车,停着几个行人。以为是交通事故,就慢慢往前开。一个拿着步话机的人拦住去路。问怎么回事,说是上头的命令。

行人和车辆越聚越多。桥上一个憨厚的农民走了过来。一个便衣跑上桥去,一把揪着他拖下桥来。

桔园洲特大桥空空如也。开来一辆开道的警车,又开来了一俩。终于车队出现了,三两面包车,大概是乘坐着一批“税金小偷”,在警车前呼后拥下呼啸而过。

开上了路沿途交通混乱,好容易到了幼儿园冲了进去,被锁在园内,好久才被放出来。(幼儿园为了防止幼儿迟到,影响升旗,早晨锁门),真是祸不单行啊!

靠纳税人的税金生活的人,在上班时间段实行道路戒严,前呼后拥的大排场,浪费纳税人的税金,是不折不扣的“税金大盗”,挡纳税人上班的道,还可以说是妨碍纳税人“公务”吧!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