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进化

Twitter刚起步, 就开始研究它, 还写到自己的论文里。

最近一年多,主要在国内, 没有注意到Twitter的进化。

近日看了一篇博文, 发现Twitter已经有了许多惊人的变化。

原来不是我没有注意到Twitter的进化, 而是在国内感受不到Twitter。

不只是Twitter,其他最出色服务的创业公司的Facebook, FriendFeed等最新的web2.0的东东,全都被隔离在大墙之外。

一直认为有了互联网,没有了信息差距, 会更有利于国家发展,赶超世界水平。可惜人为的闭关锁国,又在刻意在拉开信息差距。

虽说上网可以翻墙, 比如研究个 Open SNS, 搞一些Open ID相关试验, 总不能个个都翻墙吧。结果只有放弃!

只有叹气。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