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锅盖变干净了

洗碗的海棉没有效果,觉得洗不干净,到100日元店,买了10块一包的普通洗碗海棉。当然是Made in China。

神奇的很,发黄的透明玻璃杯变得透明了,斑斑点点的钢化玻璃透明的锅盖也透亮了。还有小铝锅也漂亮了。

看来貌似高级的海棉并不管用,1块10日元(0.6元人民币)的就够了。

我喜欢用透明,简单的器皿,因为再美观,没时间去洗也就没有用。其实什么餐具都只要保持清洁,每次洗起来也不费事。

老一辈的观念,图省事用钢丝球洗刷。以前的铁锅是每话说。现在的不沾锅构造的电饭锅,电烤锅,用钢丝球一洗就彻底破坏了。塑料的也被划得一道道,只好丢掉了。

国内家居越来越豪华。可是厨房总是最小,最脏。还有洗手间和浴室也是。大概不登大雅,就混混过去。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