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空气清新机保持的清洁空气被换成污浊的

昨天外出,当然一直戴着口罩避免吸入花粉。

晚上回家了,有点累,头也有些疼(大概早晨没睡够),可以取下口罩轻松了。

可是奇怪,吃晚饭,按老办法喝可乐,喝茶缓解头疼,10点早早上床休息,头疼却加剧,鼻子也愈来愈难过。到了12点还没有睡着。

突然意识到,出去一天,室内空气被偷换了。

从有花粉预报的那一天起,空气清新机就换到除花粉模式-几分钟过滤一遍空气。家里保持无花粉,无菌,无异味。在某些人要按老办法开窗换气时,多次说明道理。

显然,现在室内空气充满了高浓度花粉,细菌,汽车废气。家具,被褥也落满了花粉。

没办法,起来吃了缓解花粉过敏的药,又用去年的老办法,戴着口罩睡觉。

揪着头发,缓解头疼,好容易睡着,又闷醒了,因为戴着口罩。

到了清晨,工作了一个晚上的空气清新机,渐渐降低了花粉浓度,缓解花粉过敏的药也起了作用,可以不带口罩了。 稍微睡了一忽儿,又要起床了。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